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校研究生会科技部成功召开“2017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

2016年12月24日  点击:[]

为加强校研究生会科技部与各院系研究生分会科技部的沟通合作,整合资源、统筹安排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事宜,我校研究生会科技部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2017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会”。校研究生会科技部全体成员、大学生科技协会负责人以及各院系研究生分会科技部、学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huii议伊始,校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范小东就举办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各院系科技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挑战杯”要从宣传和组织入手,激发同学们对 “挑战杯”等其他科技竞赛的兴趣,让更多的同学活跃起来,由被动接受比赛信息到主动参与进来。


校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范小东发言

随后,各院系研究生分会科技部部长依次就本学院科技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阐述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各院系科技部应该加强沟通交流,对有参赛想法的同学进行指导,建筑学院的同学还借此平台对土木学院等其他学院发出合作邀请。


各院系科技部部长发言

接下来,我校大学生科技协会代表为大家做了简短清晰的“挑战杯”赛事介绍,包括参赛对象、报名方式及流程、时间安排、作品类别及相关要求、参赛须知、作品提交的书面要求以及激励政策等。此次交流促进了赛事信息整合统一,使得各院系研究生分会科技部明确了“挑战杯”具体注意事项,有利于“挑战杯”赛事的宣传推广。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