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制度文件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使用制度

2015年05月14日  点击:[]

为加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的管理,使研究生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特制定研究生会办公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办公室内所有物品要如实登记在册,如有物品遗失或损坏的情况,要及时做好记录并做相应处理。

二、办公室是研究生会的日常办公场所,所有工作人员要保证着装整齐,不得穿背心、拖鞋等不合体着装入内。

三、严禁在办公室打牌、大声喧哗、酗酒、吸烟等。

四、各部门如需使用办公室场地及物品开展活动或召开会议,需至少提前一天通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便协调各部门使用时间。在使用办公室场地时,各部门需保持场地的卫生清洁,并在离开时关毕所有电源开关和门窗;在使用办公室物品时,各部门需保证物品的完好并在使用完毕后,物归原处。物品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五、办公室电脑属重要办公用品,各部门应合理使用,细则如下:
(一)在打开移动盘(如U盘、MP3等)前应先对其进行杀毒处理,防止电脑感染病毒;
(二)在存放文件资料时,必须将文件资料存放在相应的部门目录下。对于建立在电脑桌面上的临时文件,办公室有关人员应在整理电脑时及时删除;
(三)不得在办公室电脑中存放私人文件。

六、各部门如需领用日常办公用品,应先联系办公室相关人员。办公室相关人员要就各部门领用的办公物品做好登记工作,其中包括:领用时间、领用者姓名、领用物品名称和数量等。

七、办公室钥匙由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和值班人员持有。钥匙不得擅自转借他人,如有丢失,须向办公室负责人说明,并由办公室负责人安排补配。

八、研究生会所有成员须严格按照本制度共同维护办公室的正常办公秩序,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