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同心协力,共创佳绩

——记4×400m比赛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2019年4月26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运动会男女子4×400m比赛如期而至。

4×400m,需要每个人的高素质,更需要四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此时,艳阳高照,操场之上充满着燥热的氛围,运动员们也是如此一般热情高涨。枪声令下,一号选手们朝着各自的二号选手飞奔而去,随其分别由二号、三号、四号接力。小小一根接力棒,连结的是伙伴们的友谊,是奋斗努力的魄力,也是大家一同的荣誉。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不仅仅为了胜利,更重要的是,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

最终,成绩公布——男子组环境学院取得第一,女子组公管学院取得第一。

在欢呼呐喊当中,运动员们拥抱呐喊,等待他们的,必将会是胜利的荣光。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