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挑战自我 不畏失败

——焦晓弥同学专访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菡 张冰格 张振南2019年4月26日上午,作为女子径赛的重头戏——3000米预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她们瘦弱的身躯爆发出极强的冲力,3000米的赛道上她们坚毅的态度展现出运动竞技的魅力,也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焦晓弥同学接受采访

 

    记者:你平时有坚持长跑的习惯么,你选择报3000米是因为想要挑战一下自我还是因为热爱?

    同学:有的,这次会报3000米一方面是想要挑战一下自己,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自己喜欢跑步,跑步可以舒缓压力。

 

    记者:对此次运动会你都做了哪些前期准备工作?

    同学:以前经常有去健身房跑步锻炼的习惯,在运动会前也是一直在参加院里组织的春训,为了这次运动会准备了很长时间。

 

    记者:对于比赛结果你有什么样的感悟?

    同学:我觉得很可惜,因为自己是抱着拿名次的信心和态度来的,但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受到今天天气的影响,没能完全发挥,还是挺遗憾的。

 

    记者:我们了解到,在此次运动会上你不仅是一名运动员,还是校媒的摄影师。你能谈一下当你作为摄影师将镜头对准运动员的时候,以及你作为运动员比赛的时候心情有什么不同?

    同学:当我举起相机镜头对准运动员时,看到他们在运动场上的努力,自己内心也鼓足了劲,也默默地在心中为他们加油喝彩。但当我作为运动员站在起跑线的时候,内心还是非常紧张的,更加感同身受了。有了运动员的经历,对我的摄影比较有较大的影响,我会更懂得去抓拍他们精彩的瞬间了。


焦晓弥同学

 

    在采访中我们感受到了焦晓弥对自己比赛结果的遗憾,但更多的是阳光与乐观。告别她之后,她又举起了相机,记录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散发着自信的光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