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众志成城,勇争第一

——记30×100m比赛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2019年4月26日上午,趣味集体项目30×100m迎面接力比赛如期举办。参赛的15支队伍,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中,现场氛围如火如荼。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此时凝固,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那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是演绎这场比赛最扣人心弦的乐章。


3000m距离并不短,但平均分担到30个人身上时,也就显得没那么困难了。因此,除了个人的能力之外,队伍里各个选手的配合便显得极为重要。接棒,冲刺,再接棒,再冲刺,每一个环节都不应该有任何的疏漏,只有这样才能团结一致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第一位选手冲过终点线——机电学院取得第一!

迎面接力,为学院而战,愿选手们赛出水平,越战越勇,创造更多奇迹,书写华丽篇章。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