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手中有力量,心中有方向

——记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铅球比赛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雷若楠 范千禧 邬棂曦) 4月26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的检录完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铅球比赛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共有三次投掷机会,记录选手每轮的成绩,最后再取选手最好的成绩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各位选手们都在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让自己的筋骨活动起来;随着裁判开始比赛的口令下达,参赛选手们个个严阵以待,依次进入场地投掷铅球。她们'托起铅球,让自己的手臂适应铅球的重量,将铅球缓缓地放在肩膀,慢慢地让自己的身体做左右往返的运动,随着她们漂亮的一个转身,铅球在她们手上迅速加速,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铅球落地的一瞬间,选手也在草坪上又刷新了自己的记录,比赛气氛在运动员的奋力角逐中渐渐高涨,决赛的竞争更是激烈异常。最终公管学院的肖国豪和刘元风分别取得了男女组第一的好成绩。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已然成为了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
手握铅球,心有成竹,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正现人之本色,豪情万丈。




    在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投出的并不只是铅球,也是运动员们的希望,这寄托着她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就像铅球一样,尽全力让她们飞的更高、走的更远。拼尽全力,为自己在之前的努力练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就是运动竞技的意义!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