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努力进取,拼搏向上

——刘元凤专访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雷若楠 武幸子 邬棂曦 )2019年4月26日,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6届运动会进行的第二天。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震天的呐喊,激烈的角逐,让整个赛场热闹非凡。田径场上,他们挥汗如雨,不为名次,只为挑战自我。今天我们采访的便是女子铅球比赛冠军并打破校纪录者——刘元凤同学。

    记者:作为一名运动员,你是如何提升自我,为运动会做准备的?
    刘元凤:我每天坚持训练,不给自己松懈的机会,并且一直在为接下来的陕西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记者:你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吗,有没有更高的目标?
    刘元凤:我这次虽然取得了铅球第一的好成绩,但是体育运动就是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肯定期待下一次有更好的成绩。
    记者:我们了解到你不止参加了铅球,还参加了跳远、垒球、30×100接力等多个项目,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下你是如何坚持的?
    刘元凤:我觉得这是一种坚持跟信念,是运动员的精神。有一种力量支撑着我去努力去向上,去超越自我,我会将这些比赛带来的高强度、高压力转化为动力,并且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这两天的比赛很出色,你最想感谢谁?
    刘元凤:我最想感谢我的教练,给我悉心指导动作。还有我的同学们,一直在支持我,给我加油,感谢这一路上的每一个人。
    记者:参加了这次运动会,你有什么感想?
    刘元凤:这次运动会很精彩,我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乐趣和魅力,也坚定了信念,我会一直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手上有力量,心中有信念,在奋力一掷的那一瞬间,展示出了激情和荣耀。坚持不懈,挑战自己,建大因你而骄傲。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