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薪火相传,拼搏向上———致4*100迎面接力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温晓琳 张振楠 陈子卓)4月25、26日,第56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25日下午17:20和26日上午11:20我们分别迎来了4*100迎面接力赛的预赛和决赛!

发令枪响,离弦箭出,场上气氛紧张,呐喊加油声震耳欲聋,运动健儿们那奔跑的身影,攥紧的接力棒,脸上自信的表情,每一项都是点燃全场气氛助燃剂。接力棒的每一次传递,都是两个人信任与汗水的融合,那一个小小的接力棒仿佛重若千金,只因为承载力太多人的期待与荣耀!

   

比赛中的运动员

这是汗水与泪水的传递,更是友谊和信仰的传递,每一个队伍都有着相同的信念和共同的目标,并为此奋力拼搏!那阳光下耀眼夺目的是青春的光芒,是奋斗的汗水。起跑,加速,再加速,递棒,接棒···那撕心裂肺的加油呐喊,那闪着期待光芒的千百双眼睛,快点,快点,再快点,超了,超了,终于,冲线!

短程接力赛永远是运动会里最万众瞩目的比赛,不仅是因为它的爆发力强,观赏性高,更是因为这一场比赛里面蕴含着的运动精神,完美诠释了何为运动与拼搏,团结与合作.

   

比赛中的运动员

最终,4*100迎面接力赛结束,在所有人的呐喊助威声中,机电学院夺冠,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相信这些运动健儿们带给我们的感动永远不会结束!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