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拒绝毒品 我们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赴湖南省进行禁毒知识调查及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0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罗瑛 贺孟铖)为了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政策,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成员于2020年7月20日奔赴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禁毒教育基地学习关于禁毒的知识。

实践小组成员合照

实践团成员自行在禁毒基地参观,了解有关知识以及青少年吸食毒品的原因,认识毒品带来的危害。参观结束后,成员们在禁毒所内观看与禁毒活动有关的影片。随后,小组成员带领当地的儿童学习相关知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认识毒品的危害。

实践小组成员学习毒品相关知识

小组成员带领孩童一同学习

为了增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的意识,小组成员在20日下午来到攸县一广场,对过往路人进行了禁毒知识的调查,并向路人普及了毒品相关的性质、特征和危害,帮助路人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社会观。

小组成员对人民群众进行采访

此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了解禁毒工作的相关知识及国家禁毒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帮助大众树立防范观念,增强警惕意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启发并坚定了小组成员自身远离毒品的信心与决心,营造更好的社会禁毒氛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