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暑期我校大学生到政府见习的通知

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各分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了解政府机关工作模式,引导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实力。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高校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遴选:2019年6月20日—7月5日

学生见习:2019年7月15日—8月25日

二、遴选原则、条件与程序

(一)遴选原则
     报名遴选工作本着“自愿报名、公开公正、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

(二)遴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2016级本科生(含建筑学院大四学生),非毕业学期的在读研究生;

2.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较高,无不良记录;

3.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4.能够充分保证见习期间的工作时间,严格遵守纪律,保证见习质量;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6月20日-6月22日:各学院学生向所在学院团委递交2019年暑期大学生政府见习报名登记表。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委研究室、国旗护卫队、科技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干部直接向所在学生组织递交报名登记表;

2.6月22日-6月24日:各分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组织对报名学生进行初次选拔,考核内容、形式及时间自行确定,选拔结果需进行公示,各学院限推荐2人。并于6月24日15:00—18:00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提交到校团委129办公室(雁塔校区2栋公寓一楼),电子版发到邮箱290078972@qq.com。逾期不报视为主动放弃。

3.6月25日-6月27日:校团委对通过初选的学生进行二次选拔,选拔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遴选产生的结果面向全校公示。

4.6月28日:分配岗位,上报团省委。

四、见习要求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

4.见习期间注重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5.见习结束时,每名大学生应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15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并反馈至见习组织单位备案,见习组织单位对顺利完成见习生发放证书。

附件1:2019年暑期见习大学生登记表

附件2:2019年暑期政府见习大学生汇总表

附件3:暑期政府大学生见习考核表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