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西安建大教师在“红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1年09月2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日前,由共青团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红心向党”系列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干刘阳晨作品《从“四史”学习中浅析三个“为什么”》荣获二等奖。

E211

A081

据悉,此次“红心向党”系列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中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学习党在百年历史中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在奋斗历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获奖作品将在《中国青年报》、《教师报》、《陕西教育》、《陕西教育工作情况》、《陕西教育新闻网》刊登,并向《全国教育工作情况》、《中国教育报》等推送。

近年来,我校团委持续加强团学干部培养,全方位、多形式地加强团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团学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通过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竞赛、青年大学习、校内外培训等举措,全面鼓励和支持团学干部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切实增强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