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团干部赴延安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1月1日,我校团委书记申健一行5人,赴延安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延安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江讲述了延安大学的创办历程,介绍了该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和主要成绩,双方就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学生组织改革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校团委书记申健在交流中表示,延安大学传承延安精神,深入挖掘红色圣地资源,搭建平台、优化机制、创新模式,形成了共青团工作的好理念、好做法和好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为我们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两校团委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增强互动,增进合作。

延安大学团委白加栋、丁一鑫、郑博丹,我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团委组织部部长魏茵、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等一同参加调研。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