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项目校内预演答辩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10月31日下午,我校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终审决赛项目预演答辩在环工楼313会议室进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牛昉、环境学院金鹏康教授、管理学院杨朔教授、校团委书记申健、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出席答辩会并指导参赛项目,参赛团队师生、校团委工作人员、大学生科技协会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预演答辩现场

会上,学校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项目团队——《消除黑臭,澈水长流-基于西安市黑臭水体防治对策研究》,按照终审决赛要求,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调研背景、调研意义、调研思路方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并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教授指导作品

参与指导的专家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团队汇报,对参赛团队展现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表示肯定,并就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优化指导。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申健勉励参赛师生一定要好好把握国赛机会,对参赛作品和汇报展示进行精雕细琢,反复研习讲稿,提高答辩技巧,为终审决赛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7日至13日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相信通过此次预演答辩,参与国赛队伍会努力挖掘作品深度,不断提升答辩水准,最终在本届“挑战杯”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