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成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讯站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近日,中国青年网发布公告,我校获批成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讯站。通讯站的成立,为我校共青团新闻舆论工作开辟了新的阵地,也为我校宣传大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搭建了一座高规格传输平台。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快速发展,我校共青团不断改进新媒体时代网络思想引领方法,强化新媒体平台建设和校园新媒体管理工作,以建设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新媒体平台为己任,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校园热点、维护青年权益、丰富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团员青年精神风貌为理念,从而实现新媒体时代的共青团网络思想引领。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讯站的成立,是继我校2018年获首批“新媒体中心校企工作室暨中国青年网新媒体实训基地”后宣传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项成果,也是对我校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建设和网络思想引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通讯站将作为我校对接全国高校校园宣传媒体的窗口,与中国青年网进行深入合作,宣传我校团学工作,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承担起传播校园正能量的重任。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讯站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运营,将接受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和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的共同管理与指导,以中国青年网和团中央三下乡活动官网为传播平台,致力于讲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故事,传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好声音,为我校和中国青年网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关于成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通讯站的公告

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edu.youth.cn/xts/zytz/201911/t20191104_12110463.htm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