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黄俊华)10月2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申健主持。

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会上,校团委书记申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团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团委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找准着力点、发力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引导和参与性,发挥示范作用;加强问题导向,引导团委机关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将党的初心落实到团的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攻坚之星·黄文秀把青春献给扶贫用生命坚守初心》、《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视频,激励大家从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会上,团委机关干部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每位干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几方面,结合共青团团干的责任与使命,互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设想。

学习研讨会后,校团委全体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励校团委全体成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落到具体工作中,找准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重提升、思考、研究、创新、成果,为学校奋力追赶超越、早日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