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2019年10月2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2019年10月2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于雁塔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陕西省“青年就业启航计划”暨“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招聘单位在内的890家用人单位。我校及陕西省、周边省区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共近2万名前来求职应聘。为了保障洽谈会的顺利进行,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组织招募380余名志愿者参与秩序维护、饮水保障、服务用人单位等工作。

F856

就业洽谈会现场

10月26日上午7:30,全体志愿者准时到达会场,请领物资、布置展位,紧锣密鼓地开展会前准备工作。

91D7

AF15

B1A9

9AE5

志愿者进行会前准备工作

97FB

AA76

秩序维护组引导同学有序排队入场

上午9时,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洽谈会如期举行。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秩序有条不紊。现场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引导参会人员。应聘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求职材料,参与面试,在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中展现自我风采。用人单位热情地介绍企业情况及招聘条件,耐心解答应聘学生的相关问题。

BC52

9A39

志愿者为各展位派发午餐

会议进行期间,团省委副书记鲁镇来到招聘会现场,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张志昌的陪同下慰问了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应聘学生、现场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们。

A7F1

领导与现场志愿者亲切交谈

在此次洽谈会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一直活跃在服务的第一线,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辛勤付出,甘于奉献,用真诚的态度、亲切的笑容、专业的表现、周到的服务为洽谈会完美助力,并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为就业洽谈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AD4D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