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5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校团委书记申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照此次主题教育结合校团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解读。同时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与共青团工作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共青团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学生组织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党的初心落实到团的具体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建立健全大学生权益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团员青年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随后,参会人员又集中学习了《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关于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容,并对近期团内的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会,我校共青团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躬身自省,把主题教育落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