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员志愿行|土木共青团沃土志愿服务队 在上草村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2023年04月05日  点击:[]

土木共青团沃土志愿服务队常年开展乡村支教活动,4月3日上午,土木沃土志愿服务队来到上草村,按照上草村小学计划安排前往附近街道的各个学生家中进行针对性辅导。

在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虽然遇到了种种的问题,但正是这些困难促使大家不断进步,同学们体会到的更多是幸福,当大家听到孩子们读书时稚嫩的声音,宛如春日清晨鸟儿的欢歌,内心就又充满动力。

伴随着支教活动的圆满结束,大家都体会到了一种“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本次支教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个人能力和实践经验。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实际行动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499

审 核 老 师 :潘 登

文字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