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共青团选派团队在“交研杯”交通优化 提升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4月05日  点击:[]

近日,由土木共青团选派的多支团队代表我校在西安市“交研杯”交通优化提升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在该赛事中共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参与奖4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7C36

颁奖大会上,我校雷斌老师指导、李娜同学负责的特等奖团队项目“西安市P+R出行影响因素及停车场定价研究”进行大会分享,与会行业专家对项目表示肯定并为团队后续深入研究 “P+R出行” 相关内容提出宝贵的建议。黄炜、李聪颖分别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86F0

93BA

92DC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西安高校资源优势,服务西安城市交通建设,促进产、学、研、用深度结合,为我校学子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供实训平台。土木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将课堂所学融入双创竞赛,以赛促学,以学强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学科专业水平,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与创新精神,为培养交通强国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8F1E


审 核 老 师 :潘 登

文字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