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

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为考察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检视各团支部所推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理学院于3月31日晚在学府城9-107开展2023年春季党校入学资格选拔考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宁泊现场巡考。

A15A

考前,监考员宣读了考试时间并强调了考场纪律,随后宣布考试开始。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察内容包括党章、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校史校情院情,以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知识。考试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将对理论学习知识了解体现试卷。现场秩序井然,考试氛围浓厚。

997F

这次考试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老师:王宁泊

文字来源:理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