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 | 建筑学院团支部热议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2023年04月01日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爱校建家 美化校园”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建筑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各支部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向雷锋学习,做时代先锋》节目并积极开展讨论。

85AA

城设2101学习雷锋精神

7BCF

城规2002学习雷锋精神

8F6C

建保2001学习雷锋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内涵,向时代楷模看齐,也要将其付诸实践,把崇高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具体行动。建筑学院团委也将持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雷锋精神与青春力量在校园中绽放出新的光彩。

审核责任人:安怡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