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逐梦,挑战同行——资源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竞赛备赛培训会

2023年03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挑战杯”竞赛参赛团队项目整体水平,积累备赛经验,3月27日上午,学院在雁塔校区工科楼602会议室开展“挑战杯”竞赛备赛培训会,特邀校团委副书记白超、校团委科创部部长邓博文针对“全国‘揭榜挂帅’专项赛”、“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校企联合专项赛”参赛作品进行备赛指导,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学院双创指导工作专项事务助理江松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徐毅、辅导员袁航及参赛队伍学生代表参会。

61A9

会上,饶彬舰、崔智翔、孔若男等8位研究生团队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优势及项目成果等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陈述。邓博文结合参赛项目内容、备赛方向依次进行点评,根据作品中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提醒参赛团队要根据赛事要求,注重学生实践参与度、紧跟社会时政热点,把作品的优势、亮点、特色展示出来。

8875

白超结合本届“挑战杯”竞赛评价标准、评审要点、专项赛类型等新变化进行了系统的说明。他强调,“挑战杯”竞赛作品不仅要做好选题、科学规划、提升学生实践参与度,更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好项目作品的切入点,瞄准项目内在逻辑,集中优势、精心准备,努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李枚阳表示本次“挑战杯”竞赛备赛培训会对参赛团队如何更好的发挥项目优势和特色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后续学院将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细琢磨、多思考,将不断改进呈现出更加完善的作品,推进学院参赛项目的精细化、具体化、充实化,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备赛培训会为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竞赛作品提供了宝贵思路和建议,增强了各参赛团队的备赛信心,学院将继续依托双创竞赛专题培训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大赛的引导作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