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播报│管理学院开展“五四评优”系列奖项答辩会

2023年03月29日  点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学组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院团委于2月23日晚在学府城3-402会议室组织“五四评优”系列奖项答辩会。院团委书记平谨华,团委副书记柴康,辅导员陈雷、郑成薪、李紫薇参加此次会议。

9AD8

图片一参会人员

在各年级初步推选的基础上,学院通过答辩的方式评选和推荐“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荣誉。参选人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具体阐述,参选团支部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各支部基础团务工作扎实开展,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双创竞赛氛围浓厚,志愿服务参与度广,社会实践全员落实,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注入了充分活力。过程中,学生代表认真听取,评委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和点评。

6A26

图片二老师提问 

70A1

图片三老师点评

“五四”评优答辩会既是对答辩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和优势特色的检验,也是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的多方位成果展示。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标准,规范评选程序,充分发挥评优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审 核 老 师:陈 雷

文字来源:管理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