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3月2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3月22日,管理学院团委于学府城3栋402开展管理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考核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平谨华,院团委副书记葛亮、柴康,辅导员陈雷,李紫薇,郑成薪,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平谨华主持。

7193

评议大会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对各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2023年度各支部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明确了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各团支部在2022年度工作内容丰富、工作特色鲜明、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团支部书记能够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

D6AA

团支部书记述职

4099

工作汇报

本次团支部工作考核暨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各团支部书记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各基层团支部加强支部建设,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实效,为稳步提升各基层团支部工作凝聚青春力量。

审核人:陈雷

图片文字来源:管理学院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