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榜样行”绿色校园,爱校建家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60年来,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道德标识、精神标杆,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为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了"绿色校园,爱校建家”活动,2021级、2022级本科生以支部单位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环科2102同学捡拾花丛中的垃圾

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光大雷锋精神,不畏脏、不怕苦。他们有的在绿化带里捡拾垃圾;有的挥舞笤帚清扫道路;有的忙着倒垃圾,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同学们积极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一番辛勤的劳动,如期完成了清扫整理的任务。

环工2104同学参与捡拾白色垃圾活动合影

抓几缕阳光,塞进昏暗的角落。捧几许爱心,温暖埋藏的冰冷。雷锋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为祖国、为人民多做有益的事。雷锋同志的事迹虽然看起来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但却是表现出了一种“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高尚精神。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发展,营造出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