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 | 热烈祝贺环境学院在我校第二十九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再捧“粉体杯”!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联合双创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十九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大赛累计收到全校18个学院603件作品,参赛学生达3654人次,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62件、科技发明制作163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378件。其中,环境学院共获奖44项,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特等奖1名,二等奖3名;科技发明制作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7名;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以领跑全校的优异成绩再捧“粉体杯”!

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高扬学术立校旗帜,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备创新意识、创新技能和创新理论的高素质人才,力求为学生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赛事自启动以来,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根据重要时间节点先后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竞赛系列宣讲会、“粉体杯”经验交流分享会、“粉体杯”往届优秀作品借阅活动、“粉体杯”环境学院小组赛以及多次决赛项目打磨指导会,邀请相关领域指导老师、往届优秀获奖选手对各参赛团队的项目整体、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指导,助力参赛作品质量稳步提升,保障参赛团队熟悉比赛规则,掌握答辩技巧,增强参赛信心。

双创竞赛系列宣讲会

“粉体杯”经验交流分享会

“粉体杯”往届优秀作品借阅活动

“粉体杯”决赛项目打磨指导会

新创业类竞赛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掀起创新创业热潮。未来环境学院将会持续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在全院乃至全校范围内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发扬创新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次祝贺环境学院在第二十九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斩获佳绩,同时也希望环境学子能够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环境学院第二十九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