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 | 环境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和规范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学生骨干的新闻宣传业务水平,环境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3月20日晚上十点举行线上团干部宣传工作培训会,团委组织部以及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运营部、文案策划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杨玉萌主持。

工作培训会

会议从最近宣传工作出现的问题和新闻稿撰写的技巧分享两方面进行。首先杨玉萌向参会成员指出最近宣传工作中出现的多方问题,如:标题、时效性、对接流程等。随后,成员们积极讨论,找出了问题根本所在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法,以保证后续工作无误地对接和稳定高效地进行。接着每位成员各抒己见,交流分享新闻稿撰写的技巧,对新闻稿撰写的基本要点和准确表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13043

会议概要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使部门成员的宣传工作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使团委组织部与新媒体运营中心的联系更加密切。此次会议中成员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会将所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在工作中也会更加认真细致,为环境学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