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生会三月总结例会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三月的工作即将结束,理学院学生会于于3月25日晚在学府城3-201召开工作总结例会,对比月初制定目标、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做好各部门后期规划,力求再接再厉做到最好。

13B08

秘书处部长李瑞宇对秘书处工作进行总结:按时召开例会,对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本月完成工作:本月月月评预收集、海报大赛活动策划;后期规划:确定海报大赛活动细节。

110EC

学习部部长刘洋对学习部工作进行总结:按时召开例会,带领部员学习工作软件基本技能,如:PPT制作,撰写推文,拍照,做视频等;总结本月工作:晚自习考勤;后期规划: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E93C

文体部部长涂睿欣对文体部工作进行总结:完成阳光体育筹备策划工作,人员安排和主题已确立,预计将在下周逐步开始阳光体育活动的训练;后期规划:对三月下旬的步数健康打卡活动进行简单规划。

FF0D

生活部部长郭邱宇对生活部工作进行总结:例会开展:强调对新学期持续查宿工作的重要性和积极性;活动总结:在开展以物换物活动的同时,锻炼大家的分工配合协调和交际能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工作安排:安排后续的宿舍卫生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和活动。

10DAE

学生会指导老师范傲雄对对本月部门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反思不足,吸取经验,保证后续进行的活动更加完善。号召学生干部切实领会干部职责,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