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答大会

2022年03月13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通讯员 徐豪泽 金阳)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建设,深化团学组织达标创优,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学干部、团学组织有担当、有作为。3月13日,信控学院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答辩大会,信控学院团委书记张颉、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雨明、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9名答辩人员于信控楼606参加,全学院团学青年线上观摩。

通过前期材料审查、日常工作考查,本着优中选优、树立典型、层层选拔的原则,此次共有10个团支部、9名个人进入学院答辩环节。在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环节,各团支部创新答辩形式,百花齐放,充分展示出了团支部在学风建设、实践活动以及文化传承中的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在十佳个人展示环节中,大家通过陈述各自在思想品德建设、学术创新、校园文化创建及社会工作与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和事迹,讲述了对五四精神和青年责任的理解。

候选集体与个人答辩

会上,院团委书记张颉肯定了各支部、个人的工作成绩,并对全院团学组织和干部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心怀理想,志存高远。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大会,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以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书、十佳班长为榜样,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三是加强修德,明辨笃行。希望青年学生应把担当重任当成人生的磨练,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把小事做实、做细、做好,以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为行为规范,在新时代发展的进程中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学院团委书记张颉老师总结发言

此次信控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答辩大会,坚持“以评促建”的原则,为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及优秀团员青年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树立了先进典型,发挥了榜样力量,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