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五四评优”系列奖项答辩会

2022年03月1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团学组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团委于3月10日中午在学府城3栋402会议室开展“管理学院五四评优系列奖励答辩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平谨华老师、葛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柴康老师、陈雷老师、郑成薪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图一 参选人员答辩

在各年级初步推选的基础上,学院通过答辩评选和推荐“十佳班长”、“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参选人员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参选团支部分别就思想建设、学习情况、创新创业成果、支部亮点风采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地展示了支部取得的建设成果。各支部认真贯彻三会两制一课和青年大学习,支部制度落实落细,支部委员会配备整齐,日常工作扎实,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支部成员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学术科研活动,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注入了活力。过程中,学生代表认真听取,评委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和点评。

   

图二 评委老师就有关问题提问并点评

“五四评优”是共青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标准,规范评选程序,以充分发挥评优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