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谈到的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领悟重要思想。

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四史”浩繁,印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艰辛探索。在疫情肆虐的今天,我们要时常回头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不断从历史人物和现代人物中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在现实生活中自觉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提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能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同学们的历史担当、情怀、责任、信念,在未来的路途中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环科1801学习现场

给水2103学习现场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传承先辈们坚韧不拔,英勇无畏的精神,用不屈不挠的精神勇敢迎接面前的挑战与困难,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不移、昂首阔步地朝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