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孙泽亮)早上六点五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旗方阵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崇高的敬意,国旗缓缓升起,全场高唱国歌。

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全场高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由学生代表国贸2101班的朱心宇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红色青年故事》。朱心宇同学慷慨激昂的讲述了共青团的开拓者高君宇的历史事迹,他的革命精神像火花一样燃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心。

朱心宇同学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了公管学子要牢记时代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用青春力量构筑强国自信,将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建设事业,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