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

2021年12月0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思想的火炬,照亮崭新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21世纪高高举起了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旗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展现出无比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2021年11月22日,环境学院以全面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期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72C7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历史的选择、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是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在新时代,我们的祖国富强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无不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实现,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628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2

5C1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3

经过之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广大青年学生精神激励。当今社会快速发展,祖国国力强盛,吾辈更当自强,更应努力学习积累,全面提高,为未来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百年的沧桑变幻,一百年的飞跃前进,不同的时代塑造了不同的青年,青年也亦描绘时代。如今,处于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我们更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奋斗的姿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