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孙泽亮)文管2001班从“七一”讲话背景、内容、重点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七一讲话解析

文管2002班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同学们都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各位同学也都撰写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心得,字里行间体现出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同学们认真参与会议

国贸2001班团员们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让同学们重视到新时代新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大学生应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增强四个意识,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话

国贸2002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讲解中,提到中国共产党的地位以及一系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员也分享了日常生活上的良好做法,供大家学习借鉴。

       

交流党团知识

公管2001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与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与讲话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树立远大目标,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断的努力奋斗。

     

 积极回答问题


城管2001班的会议按照唱团歌、开展党史学习、团员发言、对标等级以及重温入团誓词的流程开展并顺利完成了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深深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重温入团流程

城管2002班同学们分别进行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党重要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递。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发展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同学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 相信公管青年定会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汇聚奋进力量,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