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2021年12月05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严格组织纪律、规范团员管理、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在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环境学院各本科生团支部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安排,于11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一直以来,各团支部在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通过团员自我总结与分析,互相进行评议表决,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

799D

2019级求真团支部

通过各位团员深刻的自我总结,自我分析,以及相互认真,严肃的评议表决,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支部的思想和纪律建设,促进了支部团员自我改进。

——2019级求真团支部

10760

给水2004团支部

我支部在讨论过程中,每个团员都认真准备了自己的个人评议,并且有感而发,无论从思想上,还是学习上都倍感压力和动力,在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风气的熏陶下,都决心补齐差距,踏踏实实打基础。全体团员都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立场坚定,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每位团员都能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的情况,对自己的政治素质、团员意识、学习表现、品德修养、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书面总结,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团员民主评议活动,调动了团员的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提高了支部团员的团员意识。

——给水2004团支部

9606

给水2103团支部

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取得了应有的成效。以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为契机,我支部认真抓好了支部的班子建设,强化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严厉了团的纪律、加强了团的建设。

——给水2103团支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当代青年团员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