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研会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核酸检测,筑劳防疫防线

2021年10月2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向威 吴伟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扩大核酸检测排查范围,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我校在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于10月20日在校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土木工程学院研会成员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动员土木学子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8E14

将采样点设在宽敞通风处,并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隔离区等规定区域和路线。

102C4

医务人员“全副武装”,为全体师生进行核酸采样,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D4BB

帮助土木学子提前打开身份认证所需二维码

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快速高效。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按照预定检测时间,在土木研会成员的引导下,由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的核酸采样操作。

E902

维护现场秩序

动员土木学院的同学及时做核酸检测并做好记录

土木研会成员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防疫工作不松懈,个人防护工作不马虎,晚上到土木工程学院的寝室去号召同学们积极做核酸检测并逐一做好记录,确保我们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人人都做好核酸检测。疫情期间,特殊时期,做核酸检测是重中之重,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对社会负责任的表现,它既是我们的权力也是我们的义务。

此次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群防群治、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土木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严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保障师生职工生命安康。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