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2020级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09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要面对和回答时代的问卷。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增强支部成员历史使命感,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2020团支部于今日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19级同学学习讲话

19级团支部会议,由团支书通过 PPT 带领同学们首先学习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及要深刻认识增强新时代青年“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重要性,以党的百年历史和理论滋养青年汲取智慧、砥砺精神,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 100 年的讲话的视频,意识到当代青年正处于探索与奋斗的大好时期,应该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不断的奋斗当中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同学们观看视频

20级团支部则通过讨论,分享和围绕如何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观点展开拓展。在激烈的讨论之后,同学们认识到实现自我价值的前提是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之中。因此大学生在提升自我素养的同时不能脱离当代社会的现实。

20级团支书带领学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公管学子在团日活动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决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党的百年历史和理论滋养青年汲取智慧、砥砺精神,坚定信念、增强本领。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