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接棒,强国有我——文学院团委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文学院团委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文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精心安排部署并周密组织实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各团支部及团员青年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5C0B

总书记“七一”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中心任务为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这场没有结束的“考试”中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为推进学院团委思想政治学习教育,落实团员青年的培育工作体系,通过组织学院专业教师、学院团委成员、各团学组织和学生团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交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以点带面,在学院范围内通过学院团委领学示范,营造良好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氛围。

9B45

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89D9

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在学院团委主动领学基础上,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通过团支部小组讨论、团支委讲学精神要点、团员分享学习感悟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教育交流形式,做到各班级团支部学习全覆盖,在学院范围内广泛促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团员青年理论基础。

8BB4

班委积极组织会议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665F

利用自习时间贯彻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扬帆起航。通过学院团委主动领学、各班级团支部广泛促学,文学院在学院范围内形成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院青年团员的思想理论素质,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下一步,文学院团委将组织各级团组织继续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工作体系,做好团员青年的培育。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