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27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杨欣 黄新媛)为明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内容,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17:30在学府城一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8、19级学生干部交流会。辅导员杨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刘佳浩同学主持。

7543

公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会议第一项,由18级学长学姐们与19级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刘悦学姐对上一年院学生会的总体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其他各部门学长学姐就本部门工作向大家进行了具体介绍。他们强调:部门之间应把握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合理对接等原则,积极沟通与交流,注重对信息处理的即时性,以及工作过程中的细节把控。他们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7FED

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第二项,杨欣老师对18级学生干部们的汇报进行点评、总结。杨老师对于上下级的沟通与协作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担当精神、厘清思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他指出,希望各位负责人,总结过往问题,吸取经验教训,借鉴成功经验,从而有利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7256

杨欣老师点评总结

会议第三项,由19级负责人向学长学姐们针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提问。大家对学院财务收支、活动举办、学风建设、学分认证等内容进行了细节上的讨论,进一步保障了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

8AFD

负责人进行提问

群贤毕集,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通过此次会议,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为大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和建议,希望新学期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上有所改进与提高!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