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深入了解广大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对教学安排、专业发展、就业实习、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学院服务师生能力水平,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各专业系主任、机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政主持。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毕业之后,将继续在各行各业贡献力量,不负学院栽培。同时,结合在校期间的切身体会,毕业生们从学院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实践实习、专业认知、党员发展、就业指导、科创竞赛组织、招生宣传等方面畅所欲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

参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认可,并就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解读,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院长杨延龙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今后,会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融入工作之中,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努力,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学科专业融合,拓宽就业实习渠道,加强科创指导,持续打造学院软硬件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加有利的学习、生活条件,助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杨院长分享交流

院党委书记颜益民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将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建议,将按照职能分工分解到各系、各部门,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妥善解决。他要求,各系、各部门要对照毕业生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新文科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最后,他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提出要求,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颜书记总结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在建大求学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从学生现实需求角度,为文学院未来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毕业,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