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敬畏、感恩、责任”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30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会敬畏法律、敬畏道德、敬畏校规,明白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学习、感恩父母、感恩同学的重要性,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自身肩负的责任,近日,在各班班委的组织带领下,管理学院各班级于学府城开展了“敬畏、感恩、责任”主题班会。

在此次主题班会过程中,各班班长向同学们深刻地阐述了“敬畏、感恩、责任”的理念,举其具体例子引到同学们在理解敬畏的深层含义、感恩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的同时,充分认识自己身上的责任。本次活动也通过同学间的热烈讨论分享有关敬畏、感恩、责任的感想与故事,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与班级的凝聚力。 

图1 工商类班级召开主题会议

图2 同学们学习PPT

图3 工程班级召开主题会议

图4 管科类召开主题班会

敬畏,是步入新旅途的开始;感恩,是对同行之人的回报;责任,是成长道路上的见证,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拥有“敬畏、感恩、责任”的信念感,才会更好地在社会中前进,更能懂得对伟人无私奉献的敬畏、对师长诲人不倦的感恩、对亲人长情陪伴的责任。

图5 同学们专心听讲

图6 团支书讲述感恩的故事

图7 团支书讲述身边往事

图8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敬畏,感恩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树立了敬畏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学生们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怀感恩之心,存敬畏之感,担吾辈之重任,将感恩之情落实在努力学习、报答父母、报效社会的具体行动上;把敬畏之心落实在遵守校纪校规上;把责任之心落实在勇担历史使命上,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