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祎聪)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环境学院于7月19日举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老师,环境类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葛碧洲老师,给排水教研室李倩老师、石烜老师,环工教研室刘喆老师,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冯永宁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实践团队师生代表。仪式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老师主持。

首先,校级特别支持团队负责人、给水1803班贾俊杰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从实践策划、外出纪律、安全规范等做出承诺。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去深入了解国情,自觉到基层一线去,到艰苦环境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随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老师进行讲话。他对环境学院往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出发的团队寄予厚望,送上了鼓励与祝福。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