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2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张祎聪)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环境学院于7月19日举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组织同学们在环工楼313召开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作为秦岭生态保护青年学者,李倩老师从秦岭生态保护的背景、实践内容、实践预期成果及意义展开了详细讲解,并对实践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的专业学习、能力锻炼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作为生活在三秦大地的学子,尤其是作为环境类专业的学生,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发挥青年力量,为助力陕西生态文明建设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展示出青年人的担当。当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践中学会奉献,在奉献中有所成长,在成长中感受美好。

最后,老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再三强调本次社会实践中要把安全牢记心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积极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更好的服务社会!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