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工1702班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5月4日,材工1702团支部召开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团支书王丽锦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王丽锦介绍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品格的生动写照,是时代新思潮鼓荡的结果。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要把这份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王丽锦给大家介绍了几位疫情期间涌现出的青年榜样,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毫不退缩,用个人的不懈努力去守护大家的平安与健康。

紧接着,罗亚平、王悦莹、王美玉三位支部成员就疫情期间个人所见所闻发表感悟,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强,则国强,广大90后、00后青年感人的战役事例,阐释了中国在全球疫情防控中展现的大国担当,青年当负光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智慧。

鲁迅先生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些专家学者、白衣天使,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为拯救生命,为民族担当,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更是人民的恩人。

最后,本次团日活动以一段短视频作为结尾,希望每一位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做有担当新时代青年。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