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170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功能1702团支部于5月3日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学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特组织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班主任魏老师和功能1702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从“战役”起点出发,通过观看各类“战役”一线的宣传和报道,触发同学们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敬佩、感激和对我国国力的震撼,在心里默默念到此生无悔入华夏!

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就像初升的太阳,它象征着祖国美好的未来,青春是最具有激情和梦想的时期,而初升的太阳正充满干劲和力量。如今,我们继承着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

最后,班主任魏老师总结活动,这一次疫情的不易与艰辛,亦是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我国制度的优越性,这一切成果都离不开党中央的领导,更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勤奋学习,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青春战役,你我同行。我们是最坚定的一代,同时也是新生的一代。民族大义在我们手中紧握,爱国使命由我们承担!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