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召开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2日16:30,材料学院2018级召开本学期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 2018级全体团支书、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郭正主持。

首先,针对近期出现的部分同学忘记进行“我在校园”小程序“健康打卡”情况,郭正对主要学生干部做出要求。越是在特殊时期,越是要提升干部意识,锤炼干部能力。郭正要求与会主要学生干部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在重大事件中主动提升个人能力和意识,高度重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确保本支部、本班级每天实现“健康打卡”100%完成。

最后,郭正对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在网上学习期间的心理健康动向,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安全。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