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疫情期间第二次年级大会

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2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2018级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次年级大会, 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郭正主持。

会议一开始,郭正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关于本学期开学返校的各项规定,要求同学们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在未接到官方通知的情况下,禁止私自返校、提前返校。

随后,郭正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我在校园”小程序中“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并指出“健康打卡”将作为学校监测同学们在家健康状况的重要依据,更是同学们在接到学校开学通知后申请返校的重要凭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原则,希望同学们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如实完成“健康打卡”。

最后,郭正对同学们关心的在线学习期间的学业帮扶、寄送个人急需物品等事情,向学生会学习部、生活部做出安排和承诺。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