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2日下午,材料学院2018级召开主题年级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郭正主持。

会上,郭正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主要内容和背景,分享了2018级参加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部分同学的事迹,鼓励大家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疫情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有十余名青年团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700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赋予的使命。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