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2日下午,材料学院2018级召开主题年级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郭正主持。

会上,郭正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的主要内容和背景,并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阐述如何结合本专业实现“练就过硬本领,造福人民群众”,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材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起点、新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这不仅是对17名医学生提出的期望和鼓励,更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和鼓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造福人民群众。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