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团学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建大团委网讯(通讯员 郭正 李栋) 5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团学干部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席张智超主持,2018级团学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体会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战略眼光、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

学习过讲话精神,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使命职责,整体把握、一体贯彻五项要求,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总书记一行考察,既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信心,我们青年一代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重任!

关闭

阳光下的土地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